【2024葡萄牙朝聖之路】Day 4

滿滿的葡萄園


天氣開始變熱,雖然中午氣溫約25度

但真的好熱,所以總共休息了兩次

而且發現我遺失了我的帽子QQ到庇護所只好再重新買一頂

---------------------------------------------------------------

Day 4(2024/05/28)

Pontevedra - Tivo

步行時間:7小時(休息2小時)

本日重點: 沿途爬了兩座山,開始有葡萄園

本日住宿:Albergue Vintecatro (€16/床



今日花費:

休息站(1) 12.6(口袋鮪魚3.5、柳橙汁5、蛋糕3、水1.1)

休息站(2) 3(可樂和水)

晚餐 11.5

帽子 8

Total 26


---------------------------------------------------------------


前一晚的旅館真的一級棒

民宿奶奶還幫我煎了scrambled egg

不過睡得普普通通

因為半夜有一個女生帶了小寶寶晚上十點多才入住

是說也沒有吵的很誇張,但就小寶寶有時候還是會哭一下

早上看到媽媽帶著小寶寶下樓,寶寶是個兩歲的男孩

早上的吃飯廳有點擁擠不過奶奶還是超級熱情招呼大家

除了有鮮榨的柳橙汁竟然還有經典西班牙蛋糕

不過早上實在沒有想吃蛋糕的食慾所以放棄


早餐吃完去收行李,又再度把行李放在寄送區域!出發!

前一晚可能吃了吃海鮮的,所以早上有點拉肚子😢


今天沿途經過兩座小山,沿路有小溪

還有經過鐵軌後,中午來到一家餐廳吃

補吃早上沒有吃到的西班牙蛋糕

多花了3歐⋯

中午去廁所時有個插隊的小故事

一個歐巴桑問我是不是在排隊

我跟他說對吧

後來他看到前面一大群大媽在廁所出來時沒有動

就把我往前推

結果被制止要排隊⋯他就不要臉的又插回原洞


終於遇到George ,大概花了五分鐘跟他聊天

他是個慢慢講話的老爺爺,他說這是他第五次還是六次走朝聖之路


還有遇到好多人來跟我打招呼

有遇到昨天的兩個教授、一開始遇到的哥倫比亞媽媽、加拿大夫妻,還有一些我也記不得名字的人


遇到哥倫比亞家庭的兒子

他說他28歲在夏威夷當衝浪教練

有個六歲的美人魚小公主

他來和他老婆分開各自帶女兒一個月

問他這趟旅程是為什麼

他說是小美的個人計畫,結果跟他媽媽說以後

媽媽說那她也想去

就變成媽媽六十大壽生日願望

全家一起來走Camiño 

他跟我說有關冥想的事

每天早上十分鐘冥想

他覺得超讚而且很有幫助


無限開始經過葡萄園

今天沒有遇到太多人

中午太陽實在熱爆然後又沒有帽子

萬般折騰之下到旅館


旅館很chill

洗澡前遇到Eva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匈牙利人

他說他在實驗室工作,也前曾經在英國住12年

他跟我說他剛剛吃國晚餐,直接下樓店就好了

我洗完澡後去樓下點晚餐

坐在吧檯上點了11.5💶的套餐

套餐不錯有沙拉、麵包、白酒跟冰淇淋

離開時買了白色的帽子八塊錢


我坐在遮陽傘下吃著晚餐看著太陽光

對面的人在泳池裡面玩水

昨天那個媽媽也帶著他的孩子在玩水

就這樣愜意的早早吃完晚餐上樓去休息了

西班牙人都很晚吃飯

這餐大概也是我第一次五點多吃

六點多吃完就想去休息了

大概七點就睡覺休息了

中間十點我嘗試設了鬧鐘起床

但實在太累了



---------------------------------------------------------------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8/0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