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國護理師】Staffing agency 經驗



此圖代表我整個三月




2023年整整3月我都和staffing agency 聯絡

這是我整個過程的記錄,懶得整理就把當時心情全部貼上來了

有看到對你有幫助的話就隨緣吧😂佛系整理🙈


-------------------------------------------------------------------------

 2023/03/13第一次(約半小時)

最最開始先了解我這個人,並說明總共有三關

Process one 

1.Name

Why want to go to state

2.State want to go ?

3.IELTS/ PTE pass time

4.NCLEX pass time/ how many question/ state

5.School degree

6.Hospital experience

Staff nurse or charge nurse

Other experience 

Working time a week 

How many patient ratio

How often take care of patient with ventilator 

What kinds of patient take care

Is that ok to go to medical icu?

secondary tertiary hospital?

7.single single or single relationship/ no child

8.Do you find other agencies tor sign any contract?

Start to run visa screen? bonus


Process two

More about payment 

Location??


Process three

Clinical experience


 2023/03/15第二次(約半小時)

對方問我為什麼想去美過、爲什麼選avant、有沒有申請其他仲介公司

現任的醫院、在職的單位、有沒有換過單位

單身單身嗎、會不會開車、有沒有想去的州、存款有沒有5000

有沒有打過疫苗,我說四劑,他問我分別是什麼,ㄇㄉ,AZ他聽不懂啦,要說AstraZeneca 

總而言之總部座落在佛州,所以如果我想去華盛頓州,可能沒有機會,這樣可以接受嗎?我說可以

另外,會幫忙媒合適合的醫院,到時候會有人帶你去找車子、租房子

接著巴拉巴拉,問我合約內容大概的有沒有問題


這部分我想要問他別人帶我去會有額外的費用,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問QQ


我想再問他一次如果超時工作有規定每週上限嗎

還有我也想問他前面的transition program(過度期計畫:含買車及找租屋)有算在內嗎

但我講不出來QQQQQQQQ

另外他講了每隔多久會加薪一次

嗚嗚嗚,幹我也聽不太懂,太多資訊而且說太快了啦

然後他講完以後又問我有問題嗎

我問他之後會給我電子檔的合約嗎

乾、電子檔英文怎麼說拉QQQQQQQ

最後我說Would you send contract from email to me?

他說會

接著他又巴拉巴拉開始說有第三關clinical interview

我問他說,那合約會是在這關之後才看到嗎,還是晚一點會寄給我

他巴拉巴拉講了一堆,腦袋漸漸超出負荷聽不懂,但聽到似乎是第三關以後才會收到

然後問他有幾天可以決定,他跟我說30天


還有問說那到目前為止,與其他仲介公司相比,你有比較喜歡哪一間嗎

我跟他說應該是你們,因為有transition program 還有每個階段很清楚

至於另一個direct hire沒有transition program ,對於我這種沒有家人在美國的情況會比較辛苦


總結本日又再度挫敗一次⋯

哥哥說我很像他們公司的外勞,準備過去被賣掉的那種…( ´Д)

 2023/03/31 第三次(約1小時)

又經歷了一場一小時全英文對話

他問我單位、護病比、工作單位、常見疾病


那有遇過DKA嗎


儀器使用頻率

Aline可不可以抽血

Ventilator: mode 

Trachea

Chest tube  seal in water

Pig tail

Jackson Pratte

Foley male and female?

NG feeding check on the right place

CCRT CVVH mode


用藥物頻率

升壓劑 inotropic

其他 norepinephrine , vasopressin, epinephrine

鎮靜藥 dormicum precedes propofol

止痛藥 fentanyl morphine

還有問我有弱一點的嗎 acetaminophen



呼吸酸判讀

pH7.26 /CO2 55/ HCO3 26



情境題

病人CO2 retention 已經有呼吸器,會怎麼做?

如果都不能配合呼吸器會給一些鎮靜藥物讓他配合,rate 會比較高去洗出CO2 ,但我們有RT ,護理師不能動呼吸器參數


病人解血便,血壓很差怎麼辦

等血帶回來前先給一堆輸液、都回不來上vasoprissin

還有NPO


病人有泌尿道感染,現在血壓很低人沒發燒,要如何處理

給一堆輸液、如果都沒有效果才考慮升壓劑使用


病人沒有任何生命徵象,要怎麼辦?

先call for help, make sure not sign DNR, CPR start ACLS process.


心得及後記

不得不說staffing agency 每隔階段都有很清楚的流程

不會像聯絡direct hire 這麼茫然?

不過面試問的超級詳細!!!

最後我在04/05拿到offer,有一個月時間可以決定要不要簽

後來我也曾經寫信問可不可以延期offer決定時間,他們也有答應延了半個月的時間決定


-------------------------------------------------------------------------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