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國護理師】 VisaScreen 申請

 

終於拿到VisaScreen👏👏👏

前言

想要從台灣去美國當護理師的人,都會走到visascreen 這一關

visascreen 是美國政府對外國專業的醫療人員永久職業簽證的證明

申請付款的當下的一年內開始跑流程,所以要有把握在這一年之中考到visascreen 英文的標準

如果沒有在一年內完成,就要再額外付費!

因為我之前申請紐約州RN考試時有走過CGFNS的流程,所以省掉很多文件遞繳的問題

需要的文件有:大頭貼、高中及大學畢業證書、台灣及美國護理師執照證明

以下是我的經驗分享

--------------------------------------------------------------------------------

申請流程

2022  

04/28考過紐約RN

12/29 申請visascreen(665 USD)

登入CGFNS👉點右上shopping cart 👉選VisaSreen Credentials Assessment (VS)

*更2023/06已經漲價到700USD!!!


2023

02 /09 去NYSED網站付費寄certification(20USD) 給CGFNS

我是照著Eileen 的方式申請,但我朋友沒有去申請,美國護理師執照證明那一格也自動打勾

現在已經不用做這個步驟,只要考過RN系統會自動帶入

03/11遲遲都沒有更新的消息所以寫信問

03/15 email 通知已完成



03/17填寫EZway 要過海關用的

03/20 Fedex寄到台灣順利拿到!



心得

基本上之前有走CGFNS審核而考到美國護理師執照的人

在Visascreen都會自動帶入,只要繳費及考過英文標準就好

整個申請過程大概三個月,但我朋友一個月就完成了?

CGFNS的效率真的令人不敢恭維,所以當時我評估自己有把握一年內考到英文標準就繳費了


現在採納的英文標準已經有很多種類



可以上他們網站,挑選自己適合還有喜歡的去考

但要注意的是,之後找工作還是會遇到可能需要轉照的英文標準要求

所以建議還是考IELTS或是托福比較保險

但像我一開始是全心準備IELTS,後來轉戰考PTE,先拿到visascreen

不過因為最後決定去馬里蘭州,所以還是要回過頭考IELTS


--------------------------------------------------------------------------------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6/0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