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sing】PGYN second year 🏥




護理師生涯的時間很快地就過了兩年

和去年相比今年仍就籠罩在covid-19中,每日確診人數都大概四萬以上

今日(2022/05/08)確診人數44361人

阿中部長說我們要開始與病毒共存

只是在這每日確診日爆多的時間裡,大家上班都戴著N95口罩

希望疫情能夠早日看到盡頭

--------------------------------------------------------------------------------

仍然充滿感激的度過這一年 ❤️

好像習慣了工作的腳步也開始著手下一步美國護理師考試的報名

習慣工作的腳步意思是可以掌控大部分的事情

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內容

上白班可以睡到早上七點然後才匆匆出門

終於不用再提早到看病人資料了

但如果不是在自己單位上班

或知道當班要洗CVVH仍會感到焦慮

不過關關難過關關過

總是在貴人相助下順利下班


--------------------------------------------------------------------------------

回顧從去年到今年,整個腦袋好像也想不起什麼東西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念書

但大部分更多時候是下班回家躺在床上爆睡

然後發現什麼都沒唸 :(

當同事閒聊問起我平常的休閒娛樂時,我都講不出來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在準備美國護理師的考試

感謝老天爺竟然讓我考過了,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回想起到最後四月時,由於上班、考試壓力再加上外婆離開

又是一陣心情低迷到會不自覺落下眼淚

下半年的目標是好好學習英文,繼續準備考雅思的執照

然後開始找工作唸書以外的休閒娛樂 :)


此為復活節大家找彩蛋的活動


--------------------------------------------------------------------------------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5/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