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sing】PGYN first year 🏥

今天(2021/05/17)本案例來到每日335例

時間過得好快,好像才來不久但卻在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

這一年的護理生涯裡很感謝每個照顧過我以及和我成長的人❤️



------------------------------------------------------

今天的我洗了護理生涯的第二次CVVH

過程很平順,可能因為病人凝血功能太差,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爆掉過

就是不斷的換廢液還有補充液

好像學會了些什麼但有仍然有很多不會的東西

第一次覺得自己終於比較會看GAS

/

副護跟我說我一年的PGYN送出簽核的內容全部回饋都寫"無"

他表示從來沒有人這樣寫過,他還以為他看錯去別台電腦重看

還去問隔壁的副護可以這樣嗎(😂😂😂😂😂

/

病人有尿管還有漏尿情形

問醫生跟我說去check ballon ,我回問他怎麼確認,他叫我去問學姊

我就去問副護,此時的副護再翻身叫我接手

他說他要去罵醫生😂😂😂😂😂

結果我又再去問一次醫生所以他的尿管要怎麼樣

醫生跟我說這阿嬤目前就是需要尿管

我就理解成:好喔!你就原本的繼續用就是了

結果到交班醫生才說重新放一個....

哎哎....搞笑喔!阿不會剛剛早點講!!!

還好小毛學姊人超級好,除了陪我找levophed還跟我一起去on foley

/

真的很感謝每個人,大家都各有優點值得我學習

喜歡學姊把病人弄的很漂亮很整齊

喜歡學長買不同味道的沐浴乳幫病人洗澡

喜歡學姊優雅的做每個動作

喜歡學長讓我一直問他有的沒的問題

喜歡聽學姊說他家的大小事

喜歡醫生幫我解惑有的沒的醫學問題

所有事也並非完美,工作中也時常遇到不開心的事

但仍感謝每個人陪伴我度過❤️

(會這麼感謝也或許來自於每次做錯事都沒被罵太慘吧😂😂😂😂😂)

(大家都很和藹可親)

/

覺得學無止盡,不知道何時才能游刃有餘

期許自己能在危急狀況仍能從容不迫,有條有理的完成每一件事

期許自己能時常關心病人心理的狀況

期許自己能火眼金睛,洞察各種不合理的地方

------------------------------------------------------

話說疫情嚴重到

今天還把住未滿七天病人推到隔離負壓病房去做採檢

每天政策一直變變變...希望一切儘快落幕

好想要放假回台中的家也好想要出門晃晃

------------------------------------------------------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