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打工旅遊Blog】美國打工伴手禮

出發前代辦提醒我們去美國打工之前只想著帶點小禮物去
但沒想到原來小禮物還有分前跟後期送😲等到要送的時候就開始再煩惱什麼東西送給誰了
珍珠奶茶?藍白夾腳拖?阿嬤的塑膠帆布袋?台灣的錢幣?
許多東西要嘛不實用,不然就是又重又難帶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和同伴們帶了哪些,我把他們分成了前期和後期
--------------------------------------------------------------------------------

台灣的小零食(前期)
真心覺得和人分享食物是個不錯的見面禮
可以用吃來建立友好關係,而且又可以分給大家一同吃的

/義美QQ球:經典萬年不敗,甜食超對美國人胃,也是台灣人童年的回憶💓
/王子麵:我朋友帶的,同事超ㄎㄧㄤ說灑在沙拉上面配著好吃?
/冬瓜茶:一樣我朋友帶的,煮了冬瓜茶來喝,雖然很少很少且後來是自己喝的,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分給人家喝,煮好放涼後裝在寶特瓶放在冰箱裡,喝到冬瓜茶味道時可以解解鄉愁😂
/桂圓紅棗茶:還記得出國前一個禮拜月經剛來,就決定去義美買個兩大盒分裝包的帶出國喝,一樣喝了解鄉愁,另一方面美國人對於這種東方茶也覺得很特別














明信片+貼紙(後期)
我和我朋友兩人帶了約十五張明信片,還有一些貼紙,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把想說給某人的話寫在卡片上拿去送人家,一方面表達謝意,另一方面也讓對方好收藏有個回憶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想感謝和道別了,搞的最後快離開前一直在寫卡片
當初想要送貼紙的,不過後來也發現貼紙一張張送超級空虛,所以後來也是拿貼紙貼滿卡片的空白處


小磁鐵(後期)
旅行小夥伴帶的,上面是台灣的圖案,覺得真的很棒的小禮物
上蝦皮搜尋台灣磁鐵就可以找到不少了,便宜又可愛又實用


國旗
我的兩個旅行小夥伴各帶了一大面的國旗國旗去,其中一個人在最後快離開前還請大家幫他簽名寫子,拍照的時候也很好用,只是要擔心的是如果身邊有中國的同事,政治意味較濃厚的人,就要思考一下該不該拿出來了😕


台灣錢幣
看到有人分享文章寫過交換錢幣,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實用,畢竟實用性不高,不過或許在和朋友聊天時可以拿個紙鈔出來秀一下,像牙買加朋友就有問過我台灣的象徵動物是什麼?有沒有印在鈔票上😂嗯⋯當下我閃過台灣黑熊,但沒有印在鈔票上,藍色的紙鈔好像又都叫他四個小朋友在看地球,背面好笑有一隻鳥但又不知道叫啥😂😂😂

--------------------------------------------------------------------------------

*番外篇*
跟這個牙買加人講話真的很好笑,記得剛見面的時候我們坐在一起聊天,他拿著拿我手機開google map要跟我說牙買加在哪兒,我直接網非洲滑(因為他是黑皮膚的人)
他說:No~~~~that’s Africa !








👈原來,牙買加在南美洲啊,整個汗顏😂,還好他人超好沒生氣😂












--------------------------------------------------------------------------------
///我還有寫其他有關美國打工的文章網路sim卡篇】行程總花費】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也歡迎留言或寫信跟我聊聊,或是我也很期待聽到大家的經驗分享
👩yingru0311@gmail.com

留言